<form id="fhbvt"></form>

          <form id="fhbvt"></form>
          <noframes id="fhbvt"><form id="fhbvt"></form><form id="fhbvt"></form>
          侃吧閑聊
          侃吧閑聊 今日:6 | 主貼:17823 | 回貼:55581
          ★本版版規:文明灌水,勿談時政,想聊就聊,想灌就灌。但是:看帖要淡定,回帖要理智,注意個人文明素質。
          ★本版說明:禁止廣告、禁止外鏈、禁止QQ群、禁止刷屏、禁止灌水機、禁止毫無意義的刷屏帖。
          ★特別聲明:因為青州在線有各行業免費的商業頻道可發廣告,也有QQ群頻道。請各位網友注意商業素質,避免不愉快。
          ★處罰規定:關禁閉半年處理。直接處罰不再短消息通知。
          掃碼進入手機版

          掃碼進入手機版

          14888/0
          獨自忙活一上午的大姐...
          “孤獨”的身影“孤獨”的身影
          01-13
          --
          259467/3
          尋求青云紫府三期業主群28、29、30、36號樓業主,說的今年七月份交房一推再推到現在還沒交房。...
          54098/0
          誰有咱青州當地的挖機群,幫忙拖一下...
          09-19
          --
          70391/0
          今天下午我和孩子(4歲),去九田家吃飯,中途孩子要去洗手間,我就和服務員說了一下,我們去洗手間,一會回來。但是,當我們回來的時候,服務員已經在打掃衛生...
          zj
          08-01
          --
          74131/0
          劉家莊大街出現小松鼠???一只...
          野生動物野生動物野生動物
          07-20
          --
          80498/2
          青州有賣三文魚的嗎?...
          青州有賣三文魚的嗎?青州有賣三文魚的嗎?
          06-18
          06-19
          228419/5
          大潤發超市購物車是投硬幣的,開始我們不知道找了個空閑的,結果有個男的追上來就開罵,我們都不知道是什么情況。但是旁邊就是他的妻子和孩子,你說孩子看到自己...
          214182/0
          暉澤水務公司領導!玲瓏山北路原肉聯廠沿街樓,計劃生活供水管道改造,費用也交上1年多了,咋還不來施工啊。...
          04-17
          --
          214674/0
          哪位親知道青州消防員工資多少錢?就是合同工...
          218342/1
          不少女孩子都比較介意,被叫“阿姨”的經歷一般情況下會回以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接下來這對好朋友,因為這個稱呼問題翻了臉4月2日,重慶高速執法人員巡邏時...
          女子嫌朋友孩子叫自己“阿姨”,兩家人爭吵后分道揚鑣
          212427/0
          白糖是我們廚房里常備的調味品,而洗衣粉是我們家中常用的洗滌劑,那么你知道把這兩樣東西放在一起有什么作用嗎?下面就跟著一起來看看!首先在容器里加入適量的...
          把白糖倒進洗衣粉里太厲害了,家家戶戶都需要,回家趕緊試一試!
          207404/0
          很多人家里都會存在剩下米飯的情況,這時,做一道蛋炒飯就是對剩米飯最好的利用了!當然,你可以任意搭配豐富的食材,讓你的炒飯做出花樣來,既簡單又美味,手殘...
          這樣做出來的炒飯,簡直不要太好吃!色香味俱全,好吃到舔盤!
          04-07
          --
          202463/0
          宅在家最開心的事兒就是,各種好吃的想吃什么買什么,想吃什么做什么!前幾天買了奧爾良烤翅的調料,趁著假期在家做的奧爾良烤翅簡直太好吃了!迷人的甜味與誘人...
          孩子們最愛的奧爾良雞翅在家就能做!外焦里嫩,好吃到哭~
          195745/0
          魯教辦字〔2020〕11號山東省教育廳關于2020年春季學期開學工作的通知各市教育(教體)局,各高等學校:經省委、省政府同意,現就全省各級各類學校20...
          神獸歸山!定了!青州4月15日正式開學···
          04-04
          --
          192580/0
          【新朋友】點擊標題下面藍色字“有啥說啥“關注。【老朋友】點擊右上角,轉發或分享本頁面內容。【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違者必究。【新聞熱線】0536-...
          后疫情時期
          192350/0
          在印度亞航的航班上,第一排的一位乘客打了個噴嚏,這可把機組人員嚇壞了,擔心這個人是不是感染了新冠肺炎啊,很緊張,就讓飛機緊急降落了。...
          乘客打了個噴嚏
          04-04
          --
          194004/0
          洞見(DJ00123987)——不一樣的觀點,不一樣的故事,1000萬人訂閱的微信大號。點擊標題下藍字“洞見”關注,我們將為您提供有價值、有意思的延伸...
          教育部宣布,高考延期一個月:越是難熬的時候,越要挺過去
          194804/0
          中醫有“上病取下,百病治足”的說法,也就是全身許多疾病都可以通過足部來進行治愈。中醫認為:腳,行氣血、聯臟腑、通內外,人體的五臟六腑分別在足部不同部位...
          中醫說:上病取下,百病治足
          04-01
          --
          190520/0
          在陽春3月,香椿這一時令蔬菜成為新一代的網絡“炫富標志”。上市之初,香椿便憑借著120-200元/斤的高昂售價迅速走紅。香椿的歷史香椿對于許多中國人來...
          它被稱為“十全蔬菜”
          04-01
          --
          187683/0
          1.百香果,因其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E,1個百香果中維生素C的含量和維生素E的含量,相當于8個橙子和10個蘋果的營養價值,而且還含有17種氨基酸、類蘿...
          排毒抗衰,改善睡眠質量,不妨多吃3種食物
          04-01
          --
          184734/0
          新型病毒對廣大民眾的身體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威脅。對于應對新型病毒的辦法,除了盡量減少戶外活動和準備好有效的防護措施以外,我們還要在飲食上多加注意,你知道...
          八種素食強力清肺
          04-01
          --
          427766/44
          婚后,媳婦想把婚房賣了,在她工作的地方買,婚房在城東南,我和她工作地點在城西邊,每天上班開車半小時。現在房子是婚前買的,我自己的名字,父母服了40,貸...
          10-02
          03-15
          276511/4
          開發區盛世家園教師公寓多少錢一平...
          252930/0
          全民動員,打一場全民抗疫的人民戰爭——海銘老年公寓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紀實歲末年初,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武漢爆發,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海銘老年公寓全體員工立...
          全民動員,打一場全民抗疫的人民戰爭——海銘老全民動員,打一場全民抗疫的人民戰爭——海銘老全民動員,打一場全民抗疫的人民戰爭——海銘老
          211303/0
          此車車主,男,喜歡別車,脾氣暴躁,還很自以為是。讓大家都認識你,看看你有多么能!多么是非!多么無理取鬧!...
          此車主精神有問題,請大家遇見時及時避讓!!!!!
          01-10
          --
          203951/5
          有誰知道這種糕那還有賣的嘛,饞死了要...
          有誰知道這種糕那還有賣的嘛,饞死了要
          11-16
          12-28

          上一頁

          12345...595下一頁
          版主信息 申請版主
          ℡ 劉海亮
          通過以下方式關注本版塊
          国内偷拍高清精品免费视频